不尊重角色不配做人

假如各位角儿们的孩子突然说脏话

切勿上升谢谢

多CP慎入


九辫


五岁半的小闺女在张云雷身旁安静地玩着积木。突然就塌了的积木让小丫头大喊了一句卧槽。


然后张某辫儿就怒了。


“小眼巴碴的别洗碗了给我死过来!!”


杨九郎小小的眼睛里大大的疑惑。


“我是不是跟你说了有了女儿你就把北京小爷的劲儿给我改了?你胆子挺大啊敢不听我话?你知不知道在你的影响下我宝贝闺女都会骂人了!!”


“九郎不是!九郎没有!九郎委屈啊!”


“你敢不敢说你自从有了女儿之后就再也没爆过粗口?”


“我敢啊!我他妈从来不说脏话!”


“杨淏翔!!!”


良堂


十二的儿子因没抢到三级头而咆哮了一句卧槽

然后他就感受到了来自茶台旁周九良和针线包旁孟鹤堂的两道灼灼目光。


“儿子??????”


“妈,你脸上的疑惑跟你举起毛衣针的动作特别不搭。”


“爸你举起茶台这个动作倒是跟你脸上的愤怒挺配的。”


祥林


当三岁的儿子口齿不清地说了一句甘霖娘。


林林崽:“诶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


儿子:“鸡掰。”


林林崽:“好了你不要再讲了!”


儿子:“甘霖娘!”


林林崽:“操他妈你不要再讲了!!”


儿子:“鸡掰!!!!!!!”


林林崽:“呜嘤嘤嘤嘤嘤阎鹤祥你快来啊你媳妇儿让你儿子气死了!!!!”


评论(2)

热度(904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